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  >   通知公告   >   人事科   >   正文

关于做好2023年工勤技能岗位等级工、技师、高级技师考评工作的通知

作者:    审核人:    信息来源:    发布时间: 2023-03-29

盐城工学院人事处(通知)


盐工人〔202314







关于做好2023年工勤技能岗位等级工、技师、高级技师考评工作的通知

各二级学院,各部门、单位:

根据《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考评实施意见》(苏人社发〔202076号)、《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工种设置目录(试行)》(苏人社发﹝202061号)和《关于做好2023年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考评工作的通知》(盐人社函〔202324号)有关要求,现就做好2023年工勤技能岗位等级工、技师、高级技师考评工作通知如下:

一、考评对象

1.高级技师。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 20245月底仍在职在岗,并在“高级技师考评范围”所列工种岗位工作的人员,符合申报条件者可申报本工种高级技师资格考评。

2.技师。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202311月底仍在职在岗,并在“技师考评范围”所列工种岗位工作的人员,可按条件申报相应岗位工种的技师资格考评。技师选拔考试时间为202363日。

3.等级工。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20238月底仍在职在岗,并在“等级工考评范围”所列工种岗位工作的人员,可申报参加本年度确定技术等级或晋升技术等级的培训考核。

二、申报要求

1.符合申报条件的工勤技能人员,由个人向所在部门提出申请,由部门统一报送材料(具体所需材料要求见附件),其中《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考核审批表》一式两份正反打印由本人填写、《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考核量化考评表》由部门审核并盖章。

2.技师和等级工410日下午1700点前、高级技师520日前,以部门为单位将材料(所有材料的电子版、纸质版及其扫描件)报送到人事处人事科(行政楼615,联系人:席老师,联系电话:8816807518261904601,邮箱18261904601@139.com

三、学校推荐

人事处汇总部门推荐人员,对推荐人员进行复核,确定上报推荐人选后进行公示。公示无异议者报盐城市工考办。

特此通知。


附件1: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考评审批表

附件22023年高级技师、技师量化考评明细表

附件32023年高级技师、技师量化考评表

附件42023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考申报须知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盐城工学院人事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3329



   Copyright©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. 盐城工学院-党委教师工作部、人事处、人才工作办公室、教师培训与发展中心  苏ICP备11037185号-1